太平間的工讀生

腦洞集合地。有偏好的CP但基本上是博愛黨,沒什麼雷。接受丟梗產糧互餵,但後果自行承擔_(:3」∠)_

【挂人/抄袭】旌奚圈文手Carolina抄袭阴阳师圈文手Rui

天啊這種抄法...真是連腦子都懶得動

Rui:

感谢帮忙制作调色盘!!小天使辛苦了😭😭😭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我啥也不说了,大家自己看吧🙃真的基本上就是复制粘贴……


雨火:



挂:关于旌奚圈同人文写手,原名@Carolina,后改名@Narcicuss,抄袭我圈文手太太 @Rui 一事,现已整理出相关资料与证据。调色盘如下,文章发文时间均有截图可供查证,请旌奚圈与阴阳师圈的各位朋友品查一二。









 以上只截取部分文段进行对比,该旌奚圈文手在抄袭了我圈Rui太太以后,不仅不知悔改,反而做出了类似挑衅的举动:关注Rui太太的lof账号。此处有Rui太太提供的截图为证。





不仅如此,在Rui于乐乎主页发出声明后,该文手第一时间拉黑了Rui,并拉黑Rui前去讨说法的亲友,随后删文销号,不知所踪。至今没有对Rui太太公开道歉,并且据Rui太太说,连私下的赔礼道歉都没有。

以下是双方发文时间截图。










该文手入驻lof写文的时间,即是2017年12月,在此之后的所有文章,除却现代AU的,全部存在对Rui的抄袭和剽窃。调色盘做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。




现在这位文手已经退圈删文销号,我在此整理这些,一是不想让我圈太太白白被人抄袭,被人挑衅,二是由此警示各位旌奚圈的朋友们,日后如若看到此人,或是看到类似的文风,如果不是Rui太太本人发布的,请务必退避三舍。




谢谢观看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98)